上海海洋大学与中华地图学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0

   1015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与中华地图学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港校区海洋学院351会议室举行。中华地图学社总经理张向阳、副总经理孙永兴、编辑部主任张宝林、上海海洋大学科技处处长胡庆松,海洋科学学院院长陈新军、副院长胡松,海洋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胡松主持。

    胡庆松处长对中华地图学社的领导及专家来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史及学科特色。

陈新军院长简要介绍了海洋科学学院及学科发展建设情况,张向阳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中华地图学社的成立及发展史,是中国地图出版集团在长三角地区唯一的专业权威的地图出版机构。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胡庆松处长和张向阳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与成果推广、基地平台建设等方面,创新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会上,双方领导、专家及教师代表进行了热情、坦诚、务实的交流。

    此次合作协议签约,双方通过开展合作,充分利用海大在海洋科学、海洋遥感及渔业信息、海洋文化与经济以及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等方面的学术研究成果优势,结合学社在地图编制出版的专业特色与社会品牌以及线上线下市场销售渠道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海洋科学研究成果质量、服务、项目和产品的竞争力,创造更大的海洋文化积累传播价值、品牌价值和商业价值,进而实现共同发展,并为促进临港地区和上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