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太平洋公海渔业资源综合科学调查出航培训及出海动员会举行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0

    6月8日下午,2021年西太平洋公海渔业资源综合科学调查出航培训及出海动员会在海洋科学学院A323会议室举行。科技处胡庆松、国际交流处朱章华、船舶管理中心许四杰、海洋科学学院陈新军、刘必林、船舶管理中心杨影及全体科考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庆松主持。

    戴小杰首先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远洋渔业资源调查船“淞航”号开展远洋渔业资源综合科学调查基本情况、调查海域、调查时间以及调查重点任务,并对物资设备准备情况做了简单汇报。

    朱章华表示,国际交流处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已经完成前期项目审批任务。许四杰表示此次科考航次至关重要,是首次农业农村部支持下的系统的渔业资源调查项目,全体科考人员要齐心协力,出色完成任务。陈新军也表示此次“淞航号”项目条件优越、任务艰巨、时间跨度长、调查区域广、调查内容丰富,希望此次任务圆满成功。胡庆松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此次“淞航号”科学考察项目保持高度重视,表示科技处会全力配合此次科考项目。
    培训结束后,紧接着召开的是出海动员会。陈新军对本航次的所有科考人员进行了动员,要求大家在安全、外事、科考等方面严格对待,以严谨、科学的态度圆满完成此次科考任务。


                                             (撰稿、摄影:刘丙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