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玉兰相约美丽的海大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0

又到一年开学季,玉兰有约,中秋花开铺锦绣,梧桐传信,志在云中展鹏程。2021922日,伴着学校迎新的节奏,海洋科学学院迎来了2021级的萌新们

   天蒙蒙亮我院新生班助和志愿服务工作人员已然蓄势待发,学校一对一的志愿者服务让新生报道贴心、温暖,学院程序化的管理使新生报到省时、高效,接站大巴往来穿梭,疫情防控井然有序。海大以其博大宽厚的胸怀,清新刚健的姿态接纳了海大新的血液。

东海不语,承载千年俊秀。报道当天上午,靓丽的“天团”,那是校领导们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及迎新志愿者,他们走进学生宿舍,查看了新生宿舍用具,垂询新生对于各自未来的规划,并向新生送上了温情的祝福

黄浦奔流,勃发万载活力。新生入学教育,学院老师的讲解,更让全体海院新生进一步懂得“勿空谈国事,当自食其力”的海大情怀;张謇先生与首任校长张镠为了国家渔权、海权利益,筚路蓝缕,建成海大前身。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海大未来的使命。初入校园,不忘前辈循循教诲,怀揣梦想,我们将砥砺前行。

应时代日新月异之需,圆学子发愤图强之梦。恰逢学校作为世界水产养殖大会第四届的承办方,亦平添了几分热闹和自豪,这或许就是缘分。这是海大的光荣,学子们的骄傲。东海之滨、吴淞江畔、临港新城,学校作为莘莘学子追求梦想的摇篮,站在时代潮头,作为海大新生,我们可以自信的说:海大,是我们生命里最大的骄傲,我们,是海大最可信托的未来。

海大的清韵与芬芳,将记录我们的成长与辉煌。海大的期待与守望,一定会带给我们诗意和远方。

 (撰稿:张宜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