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举办上海达华测绘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611

为深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面落实“精准就业”,提高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率。1020日下午,海洋科学学院在第一教学楼举办了针对海洋技术专业毕业生的中交上航局上海达华测绘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

此次宣讲会由上海达华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大刚担任主讲,上海达华项目主管胡坤校友分享入职经验。与会人员还有:上海达华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高成、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张东、海洋技术专业副教授沈蔚、2018级海洋技术专业班主任朱瑞芳、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员曾欣以及2022届海洋技术专业本科毕业生。

首先,李大刚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现场问答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才需求以及企业薪酬福利待遇等。随后,胡坤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求职入职经历,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最后,石张东对企业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深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持续推进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

由于专业对口,有就业意愿的学生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提问互动。在宣讲会结束后,部分同学又在现场对招聘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扎根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不断成长成才。

毕业在即,我们要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需求,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为社会创造价值和财富,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追求。

(供稿:海洋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