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西太平洋公海渔业资源综合科学调查航前动员会举行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0

62日下午,2022年西太平洋公海渔业资源综合科学调查航前动员会在线上举行。科技处李云凯、国际交流处孙宇琼、船舶管理中心许四杰、杨影、刘志良、海洋科学学院陈新军、刘必林、叶旭昌及全体科考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云凯主持。

刘必林和叶旭昌首先介绍了 “淞航号”开展远洋渔业资源综合科学调查基本情况、调查海域、调查时间以及调查重点任务,并对物资设备准备和科考人员备航情况做了简单汇报。

孙宇琼表示,国际交流处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已经完成前期项目审批任务,并向全体科考人员传达了相关注意事项。李云凯表示,科技处对此次“淞航号”科学考察项目保持高度重视,会全力配合此次科考项目顺利实施,同时对科考队员如何高质量完成科考任务提出了要求。许四杰表示此次科考航次至关重要,是农业农村部支持下的系统的公海渔业资源调查项目,全体科考人员要齐心协力,出色完成任务。最后陈新军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淞航号”项目任务艰巨、时间跨度长、调查区域广、调查内容丰富,要求大家在安全、外事、科考等方面严格对待,以严谨、科学的态度圆满完成此次科考任务。

(撰稿:胡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