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线上座谈会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

1122日,海洋科学学院线上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张东、学生秘书李莹春、本科各年级辅导员及新疆籍少数民族本科生线上参会。

  

座谈会中,各年级同学一一发言,分别谈及自身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对于校外的新疆同学而言,受疫情影响无法及时收到教材对其学习状态产生一定影响。此外,同学们就考试、课程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询问。石张东、李莹春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作答,给予反馈。

最后,石张东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前进的指引和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同时,今年是建校、建院110周年,我们要始终发扬勤朴忠实的校训精神,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他指出,目前的疫情形势仍复杂严峻,同学们在保证好自身安全的同时要力所能及地参加当地的志愿者活动,为抗疫贡献绵薄之力。石张东还提醒在校的同学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不在校的同学要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和拼搏劲头,学习要主动积极,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同学们寻求帮助。

长期以来,海洋科学学院高度关注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发展。接下来,海洋科学学院将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同学们创造宽松有益的学习交流平台。

(摄影、撰稿:姚倩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