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志愿者积极参加顶科社区“学雷锋”爱国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33日,海洋科学学院60名志愿者在古棕路、方竹路沿线参与顶科社区举办的学雷锋爱国卫生整治活动。活动以分片包干的形式分别对沿街重点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重点整治路面烟头、绿化带垃圾、电线杆、护栏上的小广告、路边随意停放的非机动车、停放在消防划线区域的汽车等。

   活动持续约三个小时,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表现了良好的海洋学子形象。

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感悟雷锋精神,增进与社会的联系,提高社会责任感,有助于在同学之间形成学习雷锋、服务社会的优良氛围。志愿者20级本科生王一博表示,作为一名临港新片区的大学生,他非常热爱这片土地,珍惜服务新片区的每一次机会。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更多同学参与到正能量社会志愿活动中。


(供稿人:崔森琦、曹正,摄影:崔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