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学院2023年海渔专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21日上午,中水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水产集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在海洋科学学院A351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海渔专业专场招聘会。海洋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张东、副院长陈锦淘、毕业班辅导员、远洋渔业学院秘书蔡珅琪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包含企业宣讲、现场面试、意向沟通等环节。石张东对三家企业支持学院的就业工作由衷地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不断与各企业加强合作,构建产教融合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同时也深情寄语毕业生们要积极与企业进行交流合作,提高自身能力。

中水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中水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鲜其洲、上海水产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陈芳分别对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经营范围和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我院渔业人才的专业素养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肯定,呼吁广大同学要积极投身国家远洋渔业事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海洋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对毕业生的简历进行了集中收集并投递,17名应聘者现场投递了简历并直接接受面试,最终5名同学拿到了单位录用offer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面对面”充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毕业生精准提供就业岗位,引导毕业生到重点行业就业。学院也将进一步跟进毕业生的应聘进程,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撰稿:张漫秸 摄影:杜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