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勤朴之心丈量湖泊海洋,怀忠实之志在海洋起航 |海洋科学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院领导见面会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3-09-24浏览次数:10

918下午海洋科学学院举办了2023级新生院领导见面会。600余名新同学汇聚一堂,共同迎接人生的崭新篇章。

海洋科学学院院长陈新军、党委副书记石张东、副院长胡松、陈锦淘出席,学院系主任、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2023级全体新生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院领导见面会由陈锦淘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新生见面会正式开始。

陈新军院长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历史、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寄语新生们确立目标,时刻牢记“勤朴忠实”的校训精神,不负大好时光,向海图强,逐梦深蓝!

张春玲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寄语新生。张春玲老师讲述了专属于“海院大家庭”的特色与温暖,寄语新生要沉下心、主动积极的了解所学内容,培养科学素养。

老生代表研究生会主席郑清丹分享了入学后的感悟与收获,并从自己的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感悟与建议。

本科新生代表李欣融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对学院的热切期待,进入海洋科学学院是全新的生活体验,立志在大学生涯中成为一名信仰坚定的启航者、脚踏实地的求学者、担当有为的奋进者,在海大施展抱负、实现理想!

此外,共同参加此次见面会的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交流生,他们将在这里探求真知,不负时代,扬帆起航!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此次典礼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还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新生们能在学习中感受知识的魅力,在实践中领略真理的意义,为自己所热爱的事业而努力奋斗,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真正做到“把论文写在世界的大洋大海和祖国的江河湖泊上”。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新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文案:张漫秸  摄影:杨贽好&李浩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