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3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中共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克勇出席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石张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先后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会议议程》、《中国共产党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朱克勇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宣读了《关于中共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根据《党章》的有关规定,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中共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石张东、刘丙宝、叶旭昌、陈锦淘、陈新军、郑卫东、崔凤。

本次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供稿: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